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 pudding10121/15458809   作者:廖同學

聖誕假期, 我們打算到淡水玩
而前一天晚上就寄宿在三景一舍( 是由一個媽媽及兩個兒子共同經營的)
由於某洪氏夫婦去新北投泡溫泉, 泡得太忘我, 導致遲到了
但三景一舍的大兒子還是肯等我們, 真是全國電子捏~~
沿路上山, 還是跟我們有說有笑, 感覺好親切
一到了目的地, 往下一看   
挖塞~~ 真是驚為天人
夜景真的很漂亮, 而且三景一舍的外觀好棒
有藍色的燈光,圍繞在建築物上, 感覺好有氣氛

一進去,那親切的媽媽還有小兒子就來迎接我們
讓人有家的感覺,好溫馨
這是一般飯店無法讓人感受到的
而且,他的房間也好乾淨,還有超貼心的服務
因為上山當天天氣很冷,所以他們還拿好多熱的給我們喝

隔天早上,早餐又好棒
一片肉還有一顆蛋
兩包土司吃到飽
桌上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果醬
還有老婆愛的鮮奶
最重要的還有我最愛吃的布丁XD

重點是,又好便宜啊啊啊啊啊XD
這應該是學生最實際的訴求
感覺上,他們應該沒有賺到什麼
 
就像老闆所說的
他們也是要交朋友的
只要親身去一趟
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會有一樣感受的
山上大自然的感覺
撩人的夜景
以及無所比擬的親切感
都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
我想,有機會的話
我會再去一次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景一舍主人補充: 我們的外觀很普通啦,那天只有觀景台那間有藍色燈串佈置,廖同學實在是太捧場了,幫我們說了那麼多好話, 歡迎你們有空再來玩喔~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w168 的頭像
    edw168

    萬魔不退菩提心

    edw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